學長﹑姐:這一年來謝謝你們的照顧,每次你們做麵包時都會給我們麵包,

謝謝學長、姐,我不會忘記那時候,學長、姐你們的工作要做好,你們要找

到好工作喔!社會中交友是很重要,如果交錯朋友就死定了,一生就毀了,

小心學長、姐,學長、姐你們的身體要照顧好,不要讓父母擔心,一定要

祝:學長、姐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學業進步、步步高升、珍重再見、友情

可貴!學長、姐們能認識你們是我的榮性、事事如意,謝謝學長、姐,我

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也要不要忘記我,我們永遠的好朋友,在大學中要

好好加油!不要被交壞了喔!大家相遇變是有緣份!畢業典禮你們那一天

我們大家都不會忘記你們的,學長、姐再見了!如果你們有空可以回來找

我們玩,不要忘了喔!一定要回來喔!這是我們得約定!要記得我喔!不

可以忘了我喔,因為我們是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天天happy!超級一被子

的好朋友喔!要跟我講!一定喔!謝謝你們的幫忙。

學長、學姊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