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認識綜三甲時先做朋友,但她們很開心我又很高興剛相處時,很不融洽久了之後,非常融洽我但很高興快成為最要好的朋友也互相幫忙ˋ呵護對方;到了去融園時他們也會教我怎麼煮茶或很多東西,應該向他們班學習;綜三甲這個班級太厲害對學弟;學妹也非常關心ˋ保護ˋ照顧,也都不欺負學弟學妹讓我更體會到綜三甲的模樣不像綜二甲一樣欺負。每次整潔ˋ秩序都前三名太厲害,可敬的對手佩服佩服 我最羨慕他們班有幾個有交往,沒關係 部會太在意對方 我來到南商學校來對了;交有廣闊 對我們很開心ˋ很關心,到了現在他們班畢業了好捨不得這個班級 快離開我們也真的少了一個班級很黑暗中缺。

  今年學長姊畢業後要找到適合兒是最喜歡的工作,但是要注意自已身體ˋ不要疲累;工作適量,交朋友時要看好對方這個人好不好;工作認真,還要辯論好人還壞人,健康飲食不要亂吃會造成身體不便,但要控制飲食不要發胖 為了自以健康著想才是良好的狀態。

  這幾個月來相處非常融洽也真感到深刻ˋ開心ˋ活潑,學長姊也快畢業了或許時間相處不久沒關係,我們把你們當成朋友滿開朗ˋ有趣ˋ高興那就好了,我會把妳們()永永遠遠好友情跟麻吉,我好想念綜三甲好捨不得 下次想找綜一甲記得要來囉 {約定祝學長姐畢業快樂ˋ身體健康ˋ事業成功<要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