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週一,每逢畢業季節,

似乎都有一堆忙不完的事~

不過今天心情倒是還不錯,

(除了早自習~~)

因為昨天不怕死地去划船,

也果然在七艘船中敬陪末座

(也就是如果這是今夏最早的一場端午划龍舟比賽,我們這一船,小姑、女兒和我~登愣!~~榮登最後一名寶座)

可是我今天不自覺地就是很開心,

因為,我本以為隔天醒來會全身骨頭痠痛,

然後後悔得要命為何當初要不自量力地去送死,

(其實這是為了玉山之爬,培養體能來著)

結果,哇哈哈哈,

小姑和欣穎今天手臂上部都很痠疼,

惟獨我,妹有(挺胸)!!

而且感覺就跟上次和蕙貞去爬山一樣,

一路哀嚎~~敬陪末座~~

回來卻精神抖擻!!

或許是應驗了運動之後會產生腦內嗎啡讓人感覺黑皮那個理論,

我真覺得有點嗨,直想再出去動一動,

啊,我離玉山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