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進入(國立台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的時候,當我看到的學長姐都是生面孔,

但是,我看到在我國小就認識的呂宗彥,還有我國中的學長有兩個

例如冠承、蔡一賢等,讓我懷念好久喔,如果沒有晚讀的話,我現在就二年級了,

現在後悔也沒有意義!!還是我想說有讀書才好

宗彥,還有冠承,一賢如果妳們畢業的話,妳們要小心有壞人來鬧妳們,

如果不幸看到壞人的話,就先淡定,和以和為貴吧!!希望以上這兩點一定行得通的,我相信一定OK的啦!!

 但,我說過的話有些比較不實用的話、我還是少說巴

希望宗彥、冠承、一賢三位能找到更好的的工作。要找到你們心中的命中注定的女生,

祝福你們畢業快樂,如果還有機會再聯絡的話,還會再來吧?會吧,謝謝你們的教導和指導,

讓我得到很多充實的事情,以後再見到面吧?如果可以的話,有機會的話摁?就可以巴!

畢業典禮快到了吧,你們就這麼快就要畢業了~但是我們1 2年級在六月-13號

要去戶外教學,你們要畢業了,我好痛苦哇!!真希望校外教學快點到哇!!否則我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