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版主的好友的丸富芒果青的小故事(很無奈,這個故事的最新進展是丸富一號小朋友確診得血癌,正住院治療中,願大家為其加油祝禱~~1000613補充),不過,不看故事,光只看產品本身(MADE IN 三地門),只有一句話,就是價廉物美,非常值得喜愛酸酸甜甜芒果青(情人果)滋味的老饕們購買,我的同事們都說讚喔~~(絕無添加人工色素/糖精/防腐劑,純手工製造,需冷凍保存,可保存六個月,每瓶100元   每瓶重量約650克±10)

陽光下的丸富芒果青1.JPG  

 

【丸富芒果青 2010 緣起】 

老爸有時戲稱二女兒我的這家子為「四人三腳」。很簡單,就是一家四口有三隻腳是正常的。

公式:     丸富老爺

+丸富太太(一隻正常腳)

+丸富一號

+丸富二號(二隻正常腳)

=     三隻正常腳 

我從沒機會玩二人三腳遊戲,對所謂「四人三腳」的說辭也從不以為意,本來就是事實的說。但是,這學期丸富一號開學後,丸富老爺為了幫開刀後的她申請學校生活助理員遭遇了一件事,因而改變了全家作息,開始拼了命製作芒果青賺錢----至今回想起來,還是令我悸動。 ------------------------------------

「以前沒有這些資源時,大家還不是一樣過;現在資源有了,就有人拿來濫用....」「友善校園理應具備處理緊急事件的能力....」「有限的經費,主要以常態性需求的學生為對象,如果只是純粹『移動』問題一般是不會補助的....etc....------------------------------------

我清楚記得評估大人的金言,但是沒聽完就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了。Who cares?丸富老爺拄著雙拐跳得比我快,他對著緊追出來的世界上最好的資源班老師,壓抑著明顯起伏的情緒,從嘴角低吼:「我們是來乞討的嗎?」 

Dear Sir, are we begging anything here from you? 

【後記】

由於芒果青獲得眾人青睞,讚美與鼓勵持續不斷,當初的衝動變成一種動能,使得十年前放棄工作,居家料理丸富一號二號的丸富老爺再度啟動。今年芒果青季節到了,丸富老爺躍躍欲試,想以夏子製酒之心投入新年度的挑戰,我反而要感謝起當初給予刺激的評估專家了。

 這次為日本大地震賑災募款晚會上,旅日明星翁倩玉小姐所唱的「永遠相信」,是我最喜愛的歌曲之一。 

沒有月亮     我們可以看星光            失去星光 還有溫暖的眼光

抱著希望     等待就少點感傷            彷彿不覺得寒夜太無助太漫長 

我淚流下 當你說我很堅強   不是那樣 我只是不肯絕望

因為最怕     茫茫然隨風飄盪            忍痛不放手緊抓住夢想的翅膀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走在風中雨中都將心中燭火點亮

給你溫柔雙手 給我可靠肩膀            今夜可以擁抱可以傾訴忘卻徬徨 

永遠相信遠方 永遠相信夢想            希望是迷霧中還能眺望未來的窗

心酸釀成美酒 苦澀因愛芬芳            回頭風裡有歌 歌裡有淚 淚中有陽光

 

我們平凡人的堅強,大概就是從不斷累積的「我只是不肯絕望」而來的吧。還有那些適時拉我們一把的親朋好友加師長,或者,再加上一首令人流淚淨化的歌或詩。

 

祈福‧祈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謹附丸富先生2011年郵籤,原物料漲價的壓力,明年再說。
親愛的朋友您們好, 

芒果青的季節又來了!去年承蒙大家的愛護及捧場,銷售量不錯,讓我感到倍受肯定,而且心懷感恩,實在謝謝您們的支持及鼓勵!

因去年九月份颱風的影響,導致今年第一波的產量遞減,價位也偏高,加上原物料上漲,所以剛開始做的量不會很多,大家可以先訂,我會依預約時間先後來排訂單,要寄之前會先通知您們,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今年建國百年,將維持去年的價格「不漲價」。

每瓶100元,訂購一箱15瓶以上免運費;

不足15瓶者,請自付運費170元。

最好以15瓶為單位(如15,30,45,60),以便寄送,謝謝!

 

付款方式:1.貨到付款。

         2.轉帳:銀行代號:700  郵局帳號:00710011285077

           戶名:鄭國富

轉帳者請來電或e-mail告知您的帳號的後五碼,以便確認。

訂購者請留下您的地址、手機或電話,以便連絡!

 

我一定努力維持最好的品質,希望大家吃了都歡喜,我想到大家驚喜的表情,心中也有莫大的喜悅,再次謝謝各位!!!

 

         祝大家 順心愉快

 

丸富芒果青  http://tw.myblog.yahoo.com/allen1202-mangobabe

訂貨專線:0935949268

訂貨傳真:08-7020453

e-mail:allen-12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