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看新聞,就看到王建民又被打爆

再看到許多網友批評他活該(沒回來參加經典賽),

說真的,他的狀況不好是事實,

即使回來了又如何。

再聽說曹錦輝於"'二軍"'對戰中被打到膝蓋

心理不免替他們著急。

對於曾經喜歡的球員,

曾經支持的球隊,

除非有難以原諒的情形出現(如打假球),

否則我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我沒當他們是"神",

既然不是神就不會永遠嬴,

所以,各位棒球界的朋友們,

不管外界聲音如何,

希望你們繼續加油

能為自己喜歡的事努力是最酷的事,

支持你們喔!

 

然後,九點多,出門去上英語會話,

跟"阿斗ㄚ"老師聊一聊,

複習一下"昨日"(距今約二十年的昨日)的"回憶"(說真的,還挺空白的)。

雖然常懶得去,但一到了教室還是很喜歡那種"學習"的快樂。

 

下午,和錚還有秀鳳去"嘉義"~為了林聰明的砂鍋魚頭

(謝謝你們找我喔!讓我有一個輕鬆"放風"的下午)

這是三個女人第一次為了"吃"跑這麼遠(我就說今天是太平日子嘛!)。

先從二高下白河交流道到東山買藍記東山鴨頭,

(老實說,分數沒太高)

再上嘉義到我的彌陀路曼哈頓大樓"探望"一番(剛花大錢整理過),

希望有緣人趕快來承租!!

之後就直接去找蘭井街(為了網友推薦的蜜蕃薯)~~,

結果,我把朝陽街誤認為蘭井街了

唉,離家多年,如今家鄉已成異鄉

終於吃到光華路林聰明的砂鍋魚頭後,

三個人都說讚

打包回府家人也說粉好吃!!

很開心,除了火雞肉飯方塊酥,嘉義還有其他知名美食!

我覺得自己要找時間好好重新認識嘉義了!!

 

晚上又聽公公談他的小人物奮鬥史,

雖然已聽過數次,

但覺得一個一輩子安分守己,克盡職責的平凡人

反而能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偉大。

如果我們的社會多一些這樣子的小人物,

(我們大多是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不是嗎?這樣子的典範總令人備感親切),

社會版新聞或許沒那麼"精采",但一定會更"陽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