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柏汝{#emotions_dlg.emotion_042},畢業於光華女中<國中部>,在家中排行老二,家裡只有我是女生,所以爸爸非常的疼我,我的脾氣非常的不好,時常與哥哥和弟弟發生爭執,但是在學校不敢對同學這樣,不然友誼會漸漸地變淡


    
小時候的我就熱愛音樂,所以從國小三年級開始學鋼琴,不過在學的過程中遇到了很多挫折,一直很想放棄,但週遭的親朋好友就鼓勵我說:「不要放棄機會,相信自己,相信人生,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聽完了這些話我鼓起勇氣來繼續拚下去,不要氣餒。

    
    來到台南高商,我要快樂的去面對事情,要學習如何當一個獨立的好學生,不要太常去依靠父母,不要向一年級的小弟弟、妹妹,上課要用心聽講,不會的問題一定要提出來,這樣成績會慢慢的往上爬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