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叫張秋婷{#emotions_dlg.emotion_021},我的小名叫:阿猴 : 女,我 : .5 .7 : : . . . . . : . . . .. . : . 球我 : (   ). : 商以 : : n65268722.@.yanoo.com.tw. : . : : . .老鼠 .兔子 .猴子我 穿 :   衣服 :想要一台跑車

           

我剛進來這間學校,所以我還不太瞭解這間學校呢!!

因為我是新生一年級的學生, 所以剛開始還不太瞭解的學校環境過了幾天

就開始慢慢適應學校的環境 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還有老師,老師對我們很好 我也感到 老師的關心,,我覺得 對這個學校我也感覺到每一位老師.住任.校長.教官

都是很用心的來關心我們 用心的來教我們,我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每一位老師給你的鼓勵.關心跟感謝 因為老師是最辛苦的喔!!不但還要珍惜,也要好好的把這三年讀完 這樣才是好個收獲喔!! 我們要好好把握跟每一個時光 讓爸爸媽媽感覺到你是個會自己負起責任的孩子,如果你肯好好的讀書那爸爸媽媽跟覺到你是個乖小孩喔!!如果你不肯好好的讀書那爸爸媽媽毀感覺到很難過的喔!!知道嗎?!我們做人要好心,不做個很壞的孩子!!人在做,天在看!!所以要做個好孩子喔!!

     那這就是我的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