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三年級學長姐:    

 

鳳凰花的季節要到了,畢業歌的歌聲響起了。

您們也要畢業了,謝謝您們這幾年的教導,每次當我做不對的地方,就會慢慢教導我,讓我們好好學習。

妳們走了以後,我們這些做學弟妹的,就像少了保護色的昆蟲,少了一層保護,真的好捨不得你們走喔!

你們走了之後,我們也會升上一個年級,我們會更懂事、更成熟,也會使學校更美好,更溫馨!

雖然我們未來的方向都不一樣,但我們的心永遠同在。

人生有許多挫折,人生也不可因為挫折而失敗,你要加油我的好朋友。

畢業不是離別,畢業是為了期待下一次相逢。

再過去的時光,有悲傷、有歡笑、有生氣、有吵架,那些回憶會成為我最珍貴的金銀財寶,我會好好珍藏。

將來期待我們有天在夢想的終點相遇!說不盡的千言萬語,也無法取代我的真心祝福,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最美的是友情,願我們在世界的角落重逢。

畢業前,我們有一起比賽過,比賽前,大家都聚精會神、自強不息的練習。

我想這就是老師常常說的『團隊精神』吧!

偶爾也看看自己,目光別總是停留在別人身上,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認為自己很不特別,多多表現自己,你也可以更特別,人生也會更精彩,

相遇,代表緣份,我們之間,不會有【曾經】這名詞,因為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願我們能再度重逢,願您遨翔在未來的天空中能成長、茁壯,最後祝福您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學弟郭志洺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