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對元旦假期沒有太多期待或規劃,

昨天參加阿伯生日壽宴與家族歡聚之後,

當晚感冒加重了(放假前一天就開始打噴嚏流鼻水了),

今天就在鼻水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中度過。

去修剪頭髮還帶了一大包衛生紙

(是的,我知道我的一頭亂草已引起"有礙觀瞻"的視覺不舒服了)

也該是時候了,已有三年未感冒,有一種"剉咧等"的恐怖,

(總想著,會不會就倒楣得到H1N1吧!?)

老公說排一下毒也好,嗯,就只能這樣了。

以下是元旦早晨寫的賀年信,也在這裡祝福一下我的綜職科同學們~~

dear all,

2010真的來臨了!
今年和一群小朋友一起"在家"跨年,
吃垃圾零食唱卡拉OK兼看電視跨年晚會轉播,
然後,2010年就來了。
起床後第一件事是對彩券號碼,只中了四百元(我買了八百元啊!)
隨著發財夢的破滅我馬上回到現實的地面,(星期一還是要上班)
沒有被雷打到平凡的日子還是要繼續,
2012年除了要節儉度日外一切都希望如往常平安平淡這樣就很感恩了。
也感恩身為我家人、親人、好友或學生的您們,平安。
希望來年大家都好~~很好~~非常好~~
也希望地球好~~風調雨順~~

和姻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