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學做衣服(而且學會使用一些以前從不知道的縫紉小道具),開心~

發現將近二十年前買的勝家縫紉機還是很好用,開心~

學會使用婆婆的拷克機,開心~

DSC07358.JPG 

每天自煮(自己認為)好喝的咖啡,開心~

(而且科學人雜誌上告訴我喝咖啡美賣,雖然它有毒~但除非你一連喝八十杯咖啡,否則你不會因喝咖啡而掛掉!)

與好友一起看客家戲(好想學創作劇本喔!),開心~

與老公、同事、或學生一起下田種菜(感謝學校的體貼規劃),開心~

吃到美食(感謝錚),覺得生為台灣人真是幸福到極點!東西又便宜又好吃!

(也感謝老弟邀我們去德國玩,我欣賞這個國家的很多地方,但那一趟旅程卻讓我很慶幸身為台灣人!!)

每天臨睡前都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喜歡自己的床!

DSC07328.JPG 

當然,生活中也有不開心的事。

"有的同學"實習時表現不盡理想~(這是不開心第一名)

班上秩序又開始亂了~~(這是第二名)

棒球,唉唉呀,好傷心,很怕獅子軍們也牽涉簽賭案其中,

更怕兄弟隊掛了,這下台灣棒球的未來可~~慘了!!

還有,

縫紉時發現老花越來越嚴重~

白頭髮越來越多~

骨頭手腳越來越硬~

總之,大江東去,我真的在老化當中了!!

這並不算真的會讓我感到很不開心,

但也不可能因此而開心,

嗯嗯,怎麼說呢,

一言難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