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月十一日,國慶日過後一天。

我這年紀,對國慶日真的很難有激情了,雖然自認為是愛國的歐巴桑~

倒是,看看這日期,一年又到了秋天,又到了下半季,又,快結束了~~

 

不由得想起剛跨入新的一年時,我的新年新希望~

我寫下了-----

新年新希望(在這裡指的是"努力"的目標)

關於工作

希望一、協助同學通過檢定考試(孩子們,這是你們面對將來的裝備啊)。

(中文輸入同學成績不錯,中餐丙級廚師一名,素食丙級廚師一名,不過雖然考過了還是要多多練習喔!其他同學也要加油ㄚ!)

希望二、協助同學分辨何謂良友益友,而非一堆爛桃花(誰不懷青春夢想?但是隨時保持腦袋清醒也很重要喔!)。

(嗯,情況有好轉一點,但是希望同學能真的明白網路交友的確不是想像中那麼單純~~)

 

關於個人

希望三、健身瘦身(到50kg, )好登山(台灣第一高山!!)

(這是一個完全沒實現的願望,體重沒增加就該偷笑了,至於登山,只爬到玉山登山口就ㄟㄟ喘了)

希望四、協助我的兩個寶貝.........。

(老大上高中了,老二升上國二,嗯,繼續努力~~)

希望五、日語第四級檢定我來了!!(這真的是故意大聲說,免得自己又怠惰)

(這個願望更失敗!!!!)

 

現在距離二0一0年只剩二個多月,

我要加緊腳步,盡量把夢想實現,不可再偷懶怠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