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該修正自己的期待,

也許,我就是方法不對,

也許,

我放棄也沒啥影響~~

我真得好好想想。

 

不知道 ,至少今天還有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關於自己,

我站樁撐了二十一分鐘,努力比上次多一分鐘。

明天再多一分鐘,

後天再多一分鐘,

也許我能撐到三十分鐘,

再努力下去,

也許我能登上玉山~~

我要努力!!

 

可以確定的是,

我不想再像今天那樣"全心全意"在生氣了,

真傷心傷神

要理性點,

要放輕鬆點,

要聰明一點,關心則亂,我應該只用另一邊的腦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