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粉多粉多年以前,當我還是國二生時

我爸媽意外得到了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個女兒。

所以呢,我跟小妹差十四歲。

所以呢,當時我已經是個自以為是的小大人,

就自告奮勇要幫她取名字,

在爸爸依八字算好姓名的筆畫(我們前面幾個兄弟姐妹都是爸取的名字)後,

就交給我依筆畫找名字。

當時沒有網路,資訊流通很慢,

我粉認真地幫妹妹找了一個我認為很好聽又意義很棒的名子"怡君",

沒想到,這個名字真的因為"很好聽又意義很棒"而廣受歡迎,

台灣就產生了一大堆"怡君"~~。

不過大家(網友)覺得這名字很親切,應該也跟周遭叫怡君的女孩都很耐斯有關吧~

我家媚妹(相片左,相片右邊是弟媳"淑純",也是人如其名)也是個好脾氣,好相處,親切有加的女生喔~~

DSC05647.JPG            

 

菜市仔名?「怡君」最親切!

作者:Yahoo!奇摩話題中心   |   更新日期:2009/08/26

台灣十大熱門菜市仔名中,哪一個名字最親切?超過4萬5,000名網友熱情投票,最後由怡君險勝雅婷,成為網友心目中最親切的菜市仔名!所以諸位怡君「們」千萬嘜怨嘆,好歹,大家都認同妳最最有親和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