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第九天,

早上在合作社學習做小生意;很忙,但也有趣味。

(暑假本很想去夜市擺攤,體會不同於一畢業就教書的生活,在合作社先練習也不錯!)

下午和錚、欣穎去唱歌

感覺錢櫃沒有比較(Melody)貴,而且設備什麼的比較好喔!

還有,走音大王我隨便一唱,錢櫃的評分系統絕對不會給我不及格(這在美樂地是常有的事),

還大多是八十多分(這也要歸功錚會帶啦),很惜惜客人的"自尊"(雖然我很心虛)。

我想,就KTV這領域而言,錢櫃比較做生意喔

(當然,我不算逛遍KTV的專家,只是就台南少數,包含賓士,幾家經驗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