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版主老妹的求救信函,如果您可助一臂之力,請聯絡,感恩!!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怡君,目前亟需大家的幫忙,
現在正在進行碩士論文研究,正積極尋求受訪者。
請大家撥冗時間閱讀如下的邀請函與協助轉發信件,
這會對我有莫大的幫助,深深謝謝您!
 
                                                                                             怡君 敬上
 
 
 



                 研究邀請函 

也許我不會大聲宣告,但這念頭卻時而浮現:「我想結婚,可是還沒如願…。」

 

您好:

    您是不是有這樣的經驗,身邊的朋友、同事紛紛結婚,而他們的孩子也一個比一個大,卻始終還沒輪到您請大家喝喜酒!很常被問道:「有沒有女朋友?沒有,要趕快交啊!有,就快快結婚!」或是「您也該結婚了吧!」可是,明明您也想結婚,渴望找到人相伴,

建立自己的家庭。可是談了戀愛常常無疾而終,或是老遇不到相互中意的對象。然而年紀漸增,身邊還是少了一個您希望會說:「我願

意」的她。這一路走來,想要結婚的念頭常常出現,但有時也會小小懷疑自己是不是會結婚?

 

我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碩士班的研究生林怡君,目前正在進行我的碩士論文研究,我所撰寫的主題是想結婚的成年男性追尋婚姻之路敘說研究這是一個關心男人的研究,也能讓更多人瞭解男人的處境。透過您的參與,除了幫助您回顧自己的生命故事,也有助於整理、沈澱以往可能沒思考過的部分,而研究成果也將使一路追尋婚姻的眾多男性感到更不孤單。

 

同時也能讓男人、女人都能更瞭解男人心事,使得兩性都能有機會找到合適的位置對待彼此,也期盼研究能為兩性教育注入不一樣 的觀點,並能提供諮商工作者進行兩性諮商、心理衛生推廣等工作重要建議。因此,您的參與,深具意義與重要性!

 

如果您符合以下條件,將是我要邀請的對象:

1.    年滿三十一歲(含)~四十五歲之間的異性戀男性,未曾結過婚,但渴望結婚與另一個契合的女性共組家庭,且有時主觀認為自己遲婚,現階段無穩定交往中的婚配對象。

2.    願意接受23次的訪談,每次約12小時(次數與時間,視您的狀況彈性調整),並願意與我分享自己的感情經驗與追尋婚姻的歷程。

 

訪談過程中,需全程錄音,你所談的內容將僅供學術用途,關於會辨識出您個人身份的資料會作變更,我會全力維護您的隱。關於訪談內容,我將撰寫成文本與進行資料分析,並會交給您檢核是否正確,雙方共同確認後才做最後呈現,以吻合您的敘說。誠心地邀請您一同參與本研究,您的加入,將對本研究有莫大的意義,也能幫助更多人理解男人,衷心盼望您與我聯繫。若您的朋友有類似處境者,也歡迎您幫我轉發此訊息。深深感謝您耐心閱讀與協助

 

我的聯絡方式

E-mail69401038@ntnu.edu.tw

 joyfulannie@yahoo.com.tw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

                指導教授:李佩怡博士

                  研究生:林怡君敬上

民國九十七年十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