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聽到王清峰女士要推動"廢除死刑",

還講得激動落淚,似乎執行死刑是一件多不人道、多沒人權,而且根本無法遏止犯罪的事,

說她寧願下地獄也要推動"廢除死刑"。

~~

嗯,我真的聽傻了!

第一,這事需要哭嗎??為了所謂的"壞人"爭取人權,還激動落淚,真的是很靠夭捏!!

(靠夭是髒話嗎??!!如果是,那就是吧)

一命抵一命是無奈之事,卻是必要之事。若有因果,今生償還總比來生受業報好吧!

若無因果,我們就定啊!!否則世間事沒完沒了了,是否借錢也不用還~~因為我可憐還不出來啊!

我可以想像(感恩,我只需想像),身為一個受害者家屬,若法律無法替親人討回公道,

(身為一個母親,我完全可以理解白冰冰女士反對廢除死刑的心情)

那我很可能會自己來~~你殺我親人,我殺你,然後其他親人再交相害(反正司法會給加害者"自省"的機會),

因為,誰無親人子女,背負著親人被"慘無人道"害死卻不能得到正義伸張的痛苦活著,

(法官判死刑是很謹慎、小心再小心斟酌的,會獲判死刑的,哪一個不是手法慘忍爛到家的壞蛋?!)

那,就讓我為她(他)討回公道吧~~

 

第二,要請問王女士,講人權,受害者的人權在哪裡??他們有"重新做人"的機會嗎?

看到加害者能夠重新做人,對於受害者家屬來說,是否為第二次傷害??

 

第三,執行死刑不能遏止犯罪,廢話,重點在於正義能得到伸張。

讓害人的,被害的,在另一個世界~如果有,和解。

(到了那裡,壞蛋還是可以改過自新啊) 。

如果沒有,至少也"比較"可以讓失去親人的,得到心靈的平靜。

我肯定改過自新的價值,如果一個壞蛋能自省自己的錯誤,我相信他會償命償得很甘願,走得很平靜~

 

希望,死刑繼續存在。

更希望,我們的法官沒什麼需要判死刑的cases,

也就是,我們的社會小壞蛋或許有之,大壞蛋已消失匿跡。

希望我們是一個有愛的社會。

 

~~妳有媒體發言的機會,在鏡頭前流淚,

只可惜,那些眼淚並非謂為了真正值得同情的人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