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電視節目台灣全記錄,看到台灣層疊綿延的青山,
忽然想起讀大學時,常在登山社的招募海報前徘徊良久,
ㄧ來缺錢,二來那是他校的登山社海報,沒認識誰加上沒有閒錢,
於是ㄧ次又ㄧ次,我終究只是徘徊而已。

現在已年過四十,如果不正視這個夢想,以後也將因體力日衰而更不可能去實現它。

真的是喜歡山.......

忽然間,出國旅遊不再那麼吸引人,高山的呼喚變得愈來愈清晰。
如果我真的要投入山的懷抱,是否有一些行前的功課要做?
起碼我尚明白,能登上合歡山群峰的體力並不見得能應付玉山的行程,
還有,冷風ㄧ吹到頭就頭痛的毛病〈這是四十歲的生日禮物,告訴我:你的身體跟以前不一樣了〉
是否會影響我在海拔高的地方的活動力?
老公說,就從大凍山〈關子嶺〉開始吧。
想起上ㄧ次爬大凍山的經驗,只能用「遜斃了」幾個字形容........

唯一利多的是,老公顯然是同好,有他同行,「心頭」卡「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