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學長學姐就感覺他們都很難相處吧!?

因為每次看到學長就有種說不出話來的感覺但是漸漸的就知道了

突然發現其實他們的人都很好相處的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學姐打我吧!

因為有了他們,世界充滿的力量就這樣已經三年了

他們就要畢業了但是心裡有點不捨是感覺朋友要失去我的感覺

很難過,就沒有人可以陪我聊天了,不過他們都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學姊學長上班的時候要聽站長的話,但是不要太累了

交友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被對方給騙了有事的話可以找老師談心

或是找朋友談心事,不要把心事放在心裡,久了會變成憂鬱症、不然上班

的時候會被罵,但是玩電腦的時候不要太累要早點睡覺,不要熬夜讀書

也不要讓家人擔心難過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也要有個快樂。

學長學姐就要離開南商了畢業快樂,但是不要忘了我

也要長長回來找我們我一定會很樂意的,謝謝學長學姐的照顧

平平安安的渡過最後的一堂課吧,鵬程萬里,一路順風,一揚風順,我一定不會

忘記妳們的恩惠,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