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畢業生倩影~

   DSC00953.JPG      

偶是9號~    暱稱:阿柏柏             星座:雙子座  

e-maillucy754758@gmail.com

興趣:吃喝拉撒睡(我最行!!哈)  打電腦(現在班上流行玩跑跑卡丁車)

專長:吃東西   做東西   新發明東西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班導的課(又不會無聊,偶最喜番了)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吳芽芽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與大家相處和樂三年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被老師罵(費粉想哭哭呀)

在南商最糗的事:生氣把玻璃踢破(真丟臉)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通過電腦證照 

我畢業後想:想邁進保母工作

我的心中崇拜偶像:星光六班冠軍  胡夏   星光七班冠軍   李佳薇   (^_^)

想對老師想說的話:我最愛老師了~~~~~~~~~~~ 

  

哈哈~偶是2號~~     暱稱: 祥
             星座:天蠍座       性別:

信箱:adfu2648@yahoo.com.tw

興趣:打球.玩電腦.看電視    專長:打電腦.打球

在南商最喜歡的課是:汽車美容.語文.生活教育.數學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是:仲宴.玉華.琪琇.娟娟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是:可學到好的東西.交到好朋友.戳人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是:有些東西聽不懂

在南商最糗的事是:內褲漏出來常被看到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是:做的好.寫的好

我畢業後想:想去當兵當玩準備工作完玩電腦繼續工作.一直工作

  

偶是6號喔~~    暱稱:螞蟻           星座:巨蠍座

e-maila08411442655@yahoo.com.tw

興趣:打籃球     專長:跳舞

我喜歡的偶像是:羅志祥(超愛他的啦!)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汽車美容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全班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下課時和全班玩在一起

再南商最鬱卒的事:和同學吵架

在南商最糗的事:走路走到一半跌倒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沒有

我畢業後想:當美髮設計師

  

偶是8號捏~

暱稱:張阿猴    星座:金牛座

e-mail:nono7422@yahoo.com.tw

興趣:打羽毛球.上網.玩電腦.看電視.聊天.逛街

專長:打羽毛球.操作課

在南商最喜歡的課:數學.體育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全班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跟同學相處的時候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吵架.心事

在南商最糗事的事:把菜搞錯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教同學

我畢業後想:我想要找一份工作,讓自己還有家裡的生活更好過,也可以靠自己的雙手賺錢。

  

偶是13號~     暱稱::珊珊        星座: 魔羯座

e-nail:沒有      專長:中英文輸入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烘培、汽車美容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韻淳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可以每天跟同學聊天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沒有

在南商最糗的事:沒有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 :考試成績考到前三名

我畢業後想:希望我畢業後可以找到工作

  

偶是5號~

暱稱:芽芽(豆芽)                星座:獅子座

信箱:abc123456738abc123456738@yahoo.com.tw

興趣:看小說.玩電腦.聽音樂.追星

專長:烹調美食

LOVE的偶像:羅志祥(小豬)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電腦課.體育課.中餐課.數學課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全班

在南商最happy的事:發瘋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不能發瘋

在南商最糗的事:被戳

在南商最不爽的事:有人惹我生氣.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可以教別人不會的地方

我畢業後想:找工作賺摳摳

  

偶是11號~     稱:娟娟           星座:天蠍座

信箱:ss0917233368@yahoo.com.tw

興趣:看電視,聽音樂,看小說      專長:羽球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體育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全班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跟我們班聊天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收不到午餐錢

在南商最糗的事:被戳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收到午餐摳摳

我畢業後想:找工作賺摳摳

   

偶是14號 ~    暱稱:小香 星座:天枰座

出生:811004     e‑mail:無

興趣:打電腦、聽音樂     專長:打字

我最喜歡的歌星:張衛健、周杰倫

我最喜歡的偶像團體:S.H.E、五月天、南拳媽媽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實用語文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沒有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看到別班的同學會打招呼或者是看到老師會問好(有禮貌的問好)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沒有

在南商最糗的事:我有一次差點就要被教官罰自強活動兩次,因為我的請假單沒找到,回家才找到的。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一年級有拿到一張禮貌楷模和一張模範生的獎狀

                  二年級有拿到一張獎狀

                  三年級有拿到三張金石堂的禮卷和一張獎狀

我畢業後想:往自己最理想的事業上發展,讓自己在工作上有幾年的經驗,也可以在工的時候,學習一些與同事和雇主之間的人際關係,還有學習運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讓自己有了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偶是1號~

稱:小恩             星座:魔羯座:

信箱:a0932804393@ yahoo.com.tw                            

趣:聽音樂 打棒球 看電影

專長:打棒球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體育、汽車美容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沒有

在南商最開心的是:沒有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沒有

在南商最糗的事:沒有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沒有

我畢業後想:做工作後,我想幫家人分擔,我可以幫弟弟繳學費,媽媽可以放心去工作,我希望帶著家人出去玩,我不會忘記這些同學

 

偶是15號~

暱稱:琪琪          星座:獅子座

信箱:zz12345685@yahoo.com.tw

興趣:玩線上遊戲、看電視

專長:打羽球。幼稚。

性別:女。

最喜歡的偶像:粉多~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電腦課。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全班(除了何耀恩、賴香岑)。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發瘋。

在南商最爽的一件事:當風紀可以玩班上的人,下課被他們戳)哈(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何耀恩講不聽的事情。

在南商最糗的事:在別班面前牽某人的手>害羞<(>_<)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玩遊戲

在南商最不爽的事:被誤會考試作弊,被誤會再講他(她)的事情,

明明我真的部會的事情卻被人說我會做。

我畢業後想:找一份賺錢的工作可以養育父母=ˇ=””

 

偶是7號~

名稱;嘉嘉           星座;巨蟹座

電子信箱;a0932804393@yahoo.com.tw
興趣;打球、玩電腦、購物、夜市

專長;打羽球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體育課、國文課、生活教育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張秋婷、劉佳欣、葉靜娟、林鈺婷、陳柏汝、魏琪琇、林志翔、郭仲晏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校外教學、唱歌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家人沒有工作

在南商最糗的事;上廁所沒有關門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下雨天不用上班

我畢業後想;找工作,我要努力在工作後,我要帶全家人出國玩

 

偶是3號~

暱稱:小郭          星座:牡羊  

性別:

興趣:打藍球 玩電腦 打羽球 騎腳踏車

專長:打羽球 打籃球

在南商的最喜歡上的課:電腦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玉華 志翔 琪琇 靜娟  秋婷 玉婷 韻淳 柏汝

在南商的最開心的事:戳人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不知

在南商最糗的事:不知

在南商最嬌傲的事:不知

我最喜歡的偶像:郭書搖 豆花妹

我畢業後想:在家店裡幫忙做事

暱稱:熊熊(華華)                                  星座:獅子座

e-mailaaa123123twtw@yahoo.com.tw

興趣:玩電腦、看電視

專長:打電腦

在南商最喜歡上的課:汽車美容、生活教育、數學

在南商的麻吉好朋友:翔哥、仲彥、娟娟、琪琇

在南商最開心的事:跟同學相處的時候

在南商最鬱卒的事:有心事

在南商最糗的事:沒有

在南商最驕傲的事:做的好

我畢業後想:找工作賺錢,找到更好ㄉ工作

 DSC052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