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的假期讓我重溫自己對棉布的喜愛,以及它帶給我的 

幸福的感覺。 

星期六,四月三日 

整理房間,整理清洗冬被,換床單,車床罩(利用家裡現成的格子佈)~~ 

(家裡婆婆那好大一台的拷克機再次證明了它的威力,車布邊時速度又順暢針黹又綿密,還好它這十幾年來終究沒有因使用率太低而被當二手貨賣掉,一如我那台婚前買的勝家縫紉機,他們可真經得起歲月的考驗ㄚ!) 

我發現自己很喜歡有各種不同的床單罩組可以時常替換, 

做這件事會讓人心情愉快呢

所以又心癢癢地想再買一組~哪裡有價廉物美的純棉床組呢

台灣的空氣品質之差讓人一直覺得(事實也是)四週佈滿了灰塵。 

(偏偏家人喜愛門窗大開讓空氣流通~~可是空氣污染呢??) 

我對抗它們的辦法,除了擦拭,就是車一塊一塊大小不一的長方形桌巾(包含櫃子)、床單來隔離灰塵,雖然工不細(十二萬分地承認),但實用的很ㄚ

昨天,四月四日。 

早上起來煮早餐(公公已把蕃薯稀飯煮好了)吃早餐,喝咖啡,

再清洗另一批床被單。

和溫錚在MSN上約好一起做包包

去西市場買拉鍊,

店家已開門的不多,但我還是

哇哇哇,一口氣又買了三塊自以為便宜的布料

(想說練習一下之前在喜佳學的褲子、無袖短上衣、裙子)

一共花了一千零五十元摳摳~~(以我那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手藝來說,其實還是買成衣較便宜)

沒辦法,看到棉布料就就難以克制購買慾。

然後就到溫錚家,吃錚買的和溫媽做的好料理,

聽溫媽美妙的日本演歌卡拉OK,完成我可愛的小零錢包。

下午三點多三人再去吃冰、去開心農場種香蕉(感謝黃老師幫忙要幼苗)、種玉米、澆水~~

晚上,埋首吸血鬼小說中~~

結論是,沒有出去度假,

但我還是有輕鬆愉快的假期喔!

 

今天,四月五日。

要做啥事呢??

想回娘家探望一下,

想整理整理家裡(公婆應該比較喜歡這個選項)

想清洗更多的床被單,(家裡有五間臥室~~洗、收被單是一件大工程)

想再車一床床罩,對抗灰塵。

想完成另一個零錢包~

想看完我的吸血鬼小說~

~

再去逛更多的棉布~

 

現在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早上洗了二件新車好的床單(),車了一大一小二件床單,

加上煮中餐,時間就倏忽而過,

不過已經跟媽媽說要回家,

哇,還有好多事要做呢~~

(相片待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