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發現最近常跑醫院常半途回家。

其實也沒太嚴重,只是粉煩。

從上星期開始,常鬧肚子。

拉肚子是一直以來的老毛病,

尤其在受寒或吃麻辣鍋以後,

但那都是可以預測的情況。

沒想到最近連拉一個星期,

一開始還沒警覺,以為又是吃壞肚子拉光就算了。

後來,愈來愈嚴重,

每天,以每小時計,除非我完全沒進食的時候。

中間更發生半夜起來嘔吐的情況,

胃難過死了,讓我意志變得很薄弱~~

我才後知後覺地去看醫生,醫生的反應也很妙,

聽完描述,馬上拿出兩個口罩~~~

不行,要暫停!!!

 

好了,我又回來了。

(這是今天第幾次??)

醫生為自己戴上口罩,也給我一個,

然後說我得的是最近很熱門的流感~

上吐下瀉,耶!(宣佈破案!)

我吃了藥的當天及隔天是有好一點,

但死性不改,就不吃藥了,

於是昨今兩天又開始拉,今天的程度又比昨天嚴重~~

呼! 媒體一天到晚報小S家暴的新聞,

(就算有,他們自會解決,若無,更是無聊到家)

卻對流感來襲這類攸關民生的大事隻字不提,

害我有一種反應太遲鈍的愚蠢感覺,真是

(何況記者也會得流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