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六,

早上約了前鄰居學室內設計的大哥去學校融園看吧台玻璃天花板的隔熱問題,

(先前在特力屋買的窗貼~還跑了二趟~雖然漂亮但不適用於室外((我有明確描述場所)),特力屋的小姐顯然專業性還不夠啦,師傅到現場一看就瞭了)

很謝謝他給我很多寶貴的意見(還可以試驗在我家五樓頂的隔熱)。

在考量不妨礙景觀的前提下,最後決定黏貼汽車用的3M玻璃隔熱紙。

(所以今天又約了玻璃防熱廠商到校看場地、面談,約定明天下午放學後施工,此事總算可以告一段落,呼)

 

下午在兒子堅持下真的跑去高雄看PIXAR展,帶著兒女,妹妹就住附近,當然也邀了她,共四人

排了很長的隊買票,進去一看,還好~~不虛此行!

嗯,這有很多可以談的,以後吧,主要是,創意萬歲啦!!!!

 

晚上從高雄趕回來聽七點四十五開始的鳳飛飛演唱會

說真的,若非錚邀,我大概不會去聽(喜歡她,但不算鳳迷) ,

到了現場成大體育館,哇!人山人海耶!!

流行歌手真的有魅力捏。

鳳飛飛是天生的好歌喉,人瘦瘦的,歌聲卻有很具力量的穿透力,

發現她在低音時麥克風會拿靠近嘴巴,

要飆高音時就把麥克風拿遠,

因為太有power了,不拿遠點,音響會破表喔~~

中間第一次換衣服時,螢幕播放她唱一首"想要和你飛"的MV,

依照歌詞和影片內容,顯然是為描述她先生去世後的心境而作,

這是整個晚上我最喜歡的一首歌~~~眼淚差點忍不住呢~~

後來我也發現鳳飛飛的個性與歌聲特質,

似乎不大適合詮釋"悲情"的歌,

基本上,我覺得她是一個堅強、開朗、直爽,但個人情緒內斂(想要和你飛是內斂的深情,而非悲情)的女孩,五十幾歲了,那個小女孩依然在,

加上聲音中的力量,

有些歌她唱起來就是不對味,

但是,若是掌聲響起、流水年華這類歌曲,就要她唱啦!!

 

昨天過得很充實,但是,

今天一定要把功課完成啦,

讀書心得還沒寫完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