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開學了,

好像應該調整一下心情,

(年假這些天真的是玩的很夠,光是黃金保齡球館就去了三趟,還有唱歌唱到聲音沙啞,大宴小酌吃到胖了一公斤~~)

我現在開始運用意志力催眠自己

會在新的學期看到同學們:

每天準時上學、認真掃地,準時交聯絡簿,

超級有禮貌,有愛心,有活力。。。

和同學開心聊天、打屁、幫忙整髮型(這是阿秋愛的不是嗎) 

早自習熱情有勁地跳有氧舞蹈或安靜地練習學科考~~

上課很認真,下課很瘋狂,

不貪吃,以致各個身材苗條可愛。。。。。。

喔,我想得好陶醉。。。。

 

我知道對某些同學來說,書寫作業是很"厭煩"的事,

(事實上,生活中會讓人煩的事還不少,譬如我就覺得一天要吃三餐太麻煩了,但換個角度想,我多幸福有三餐可ㄔㄚ,地球上無法溫飽的人是以數十億計的)

但是在這個社會,讀寫是很重要的生存能力。

老師總希望你們的識字、書寫能力可以維持在一定水準。

而且你們的操作技能真的不錯,若學科罩得住,

證照、駕照~~沒在怕的啦!!

 

加油吧!有付出一定是有收穫的!

上學期有同學成績進步很多不就是最好的証明嗎?!

 

期待這是一個平安快樂的新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