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最後一個階段是過年,

除了除夕當天和前一天忙拜拜之外,

初一到今天(初五)每天就是吃、喝、玩、樂。

剛剛忙完廚房的事走到客廳,看見茶几上總共,

一、二、三、四、五、六、七樣零嘴擺在那兒,

我的天ㄚ,這是已經開封的,

還有許多已經吃完的、或是未開封的,

過年是幹嘛啊!

古早時代是因物資缺乏,平時省吃儉用,

所以過年有理由好好大啖一番。

但是現在每天的日子都比前人過年過節時吃得好,

我們還有藉口吃、吃、吃、嗎???

人說眼不見為淨,沒零嘴擺在你面前你會吃嗎?

我覺得我是歸類在自制力欠佳的那一區,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逃離現場,不向美食宣戰。

(對,我是俗辣~~)

就個人而言,體重已經在臨界邊緣,

新年新希望,就讓股票漲而我的體重永遠不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