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

不怎麼有耐心地做一點柔軟操~

洗衣服、澆花、吃早餐、喝咖啡,

把昨天裁好的褲子車布邊(結果在最後一片,最後一小段時,有條線斷了!真是對婆婆不好意思,因為拷克機內部比較複雜,得請師傅來處理才有辦法再動),

刷浴室地板、整理房間(結果還是很亂,東西太多了!)

然後,就想把這些事情記下來,怕忘了!

這些都不是重要的事,但我不希望"明天、後天、大後天"回想今天做了啥事時,要努力想好久才想得起來那種感覺~~。

一向覺得自己空間感(就是腦袋內建導航系統啦)還可以,但時間感很差,

曾經因為看了電視劇(像柯南)想過,如果有一天我成為謀殺案的嫌疑人ㄓㄧ,

警察問我某年某月某一天的行蹤,我一定一問三不知,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我的嫌疑程度就更重了~~

我也許可以記得事件的人事地物,至於時間???真的很難耶。

例如記得某次的旅行,但啥時去的?腦袋一片空白

 

尤其年紀愈長,愈覺得健忘的情形經常發生,好討厭的感覺ㄚ!

為了記憶力減退向醫生求救,他竟然笑說我尚未達需要醫療的標準,

意思是如果有一天在外面忘記回家的路,再找醫生就可以了,

但這麼一來,我還會自己上醫院嗎??

阿娘偎啊~~

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