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兩三年不見,分散桃園、彰化、嘉義、台南的前同事與好友,麗靖、唯羚、寂珍,我

相約在台中沙鹿交流道下中科附近的梨子咖啡館PEAR COFFEE見面。

餐不錯,地方也很寬敞舒適,色調、擺設簡單柔和,

總之,感謝唯羚費心找到好地點,又好停車。

 

不過,我們並未很"朝聖地"(因為網路推薦)注意餐廳的一切,

只因幾位好朋友太久沒見面,有太多話可以聊,

從中午十二點多,一坐下去,除了上廁所,吃飯,就是講話,再講話,繼續講話~~

渾然沒感覺時間過得這麼快。

到不得不分手時,已經九點半了

跟老朋友見面的感覺真好,尤其講起話來沒有隔閡彆扭的感覺更好

談起生活中種種,雖不一定都是開心快樂的事,

但有人可以分享,情緒有出口,難怪女人平均壽命總是比男人長

我想,這種沒有壓力與目的的"社交生活"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而且,因為這次見面,我下定決心今後要養成"每天"祈福迴向的習慣,

因為,對於遠方我所關心的朋友或我的家人,這是我唯一想到,目前能為他、她們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