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上美勞、家政課,如果是編織什麼的,

我好像沒有一件作品有完成過

今天,成為一個歐巴桑了,

我的手藝也不可能突然變好

不過因為交了幾個手藝好的朋友,

多少也會學做一些。

過程中,發現大家是講究美感、設計的

而我只是想完成可以"使用"的東西,

手法對不對,成品美不美是其次,

哈哈,果然是我媽的女兒

(這樣說好像把自己的手拙怪罪到她身上了,其實媽比我行,但她也是實用派的)

下面這件背心是我第一件"有完成"的居家背心 (另一件是十多年前的未成品,拉鍊部份掛掉,女兒都長大了,背心裙還是躺在那邊),用溫媽給的"文化式"紙形裁的,小姑女兒穿剛好。布料是小姑當初向公司買的棉布。領子、袖口如何平順好看我還沒學會婆婆有空再請教囉。

 

DSC06349.JPG

DSC06355.JPG 

DSC063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