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婷{#emotions_dlg.emotion_047}的自我介紹

    我是安順國中畢業的,我的興趣是追星和做一些小點心,我的脾氣很不好常常和媽媽吵架。我也很開心可以進來讀台南高商。

   我喜歡的偶像是棒棒堂和羅志祥我覺得他們都很帥耶!

   我不喜歡吃的東西是苦瓜因為苦瓜很苦又很噁心,媽媽都叫我吃我都不吃。我很開心在台南高商可以認識很多同學和老師他們多很好相處唷!可是有時候班上會比較吵。


    我一定會把班長這個責任當好,其實我沒當過班長可是我會盡量把班長這個重大責任當好滴。加油唷!
我的報告到這裡唷。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