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岑{#emotions_dlg.emotion_003}的自我介紹

 

姓名=賴香岑  出生=81.10.04.  我的興趣有聽音樂\上網,我的星座就是天枰座,我在家裡面是排行老三我媽媽生三個小孩子[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我們家在台南市十二佃的附近我們家住了五個人我有兩位哥哥[有大哥和二哥]大哥叫做賴建宏二哥叫做賴佳正他們兩位是兄弟而我是他們兩位的妹妹[是兄妹]我二哥不會跟我說一些很無聊的話可是我二哥賴佳正跟張秋庭他們長的好像雖然他們都不認識可是從我小時候我就已經跟我大哥\二哥一起長大\一起生活我們都過著快快樂樂的日子。

 

    我們不會去要求榮華富貴我們要求的是我們都過著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生活我也不會去要求過上流生活'我只要過著平民百姓的生活我也要求我們有很多很多的錢來過生活。

 

    我最喜歡的是在網路上找一些些各大航空公司的飛機圖片例如[中華航空]\[華信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長榮航空]的飛機圖片'因為我非常喜歡看飛機也對飛機的有所好奇而且我從來都沒有搭過飛機我一直期待我總有一天到高雄的小港國際機場搭飛機因為我想要看天空上最美麗\最漂亮的白雲。

 

    我的個性是都會跟爸爸吵鬧生氣的時候會碎碎念的樣子。我的專長是打電腦\聽音樂\聽電台來解開自己的情緒;我的偶像是來自於香港而且還被稱為[戲劇天王]之稱dicky張衛健和來自於台灣的she因為我很欣賞他們在電視上演的戲劇。

 

    我的願望是我總有一天搭華航的飛機到巴西念書3個月,因為我希望靠我自己的能力去跟外國人接觸,去了解巴西的文化和巴西人的生活。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一定可以做得到,我也不會放棄我對我自己的夢想的,我也希望我爸爸和媽媽計畫用車子載我到機場搭飛機到國外念書,我也希望我要回台灣之前帶一位我在國外的朋友一起搭飛機回台灣,去跟我自己的親人認識一下。更何況我也很希望我有了4次出國留學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