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一甲.原嘉欣


我叫原嘉欣{#emotions_dlg.emotion_024}

 

  每六.日週都要練習跳舞蹈練到下午吃飯,打電腦到七點,每天都要工作,每一年一次要叫黃浩維叫人集合在開基共善堂,如果想要賺錢打電話給爸爸,如果可以問爸爸.媽媽。我喜歡全家人。

興趣:唱歌.畫畫.書法.舞蹈.下棋.音樂

我家裡有邢府千歲、三太子、虎爺、白劍將軍、黑旗將軍,我爸爸以前是乩童、起乩。以後不當乩童,每天在家裡睡覺到晚上八點。

偶像:5566、五月天、阿T.

台南市國立新興國中:我獲得陽光天使奬狀、100公尺第六名、四張,我的心情很好,在台南高商很好,綜合職能科好多老師、正妹、帥哥,蔡一賢、柯力安、史家瑄,我有三位朋友、有ㄧ位跳舞蹈者名字蔡一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