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琇的自我介紹 {#emotions_dlg.emotion_043} 

    我叫魏琪琇,我的興趣是打電腦、看電視、聽音樂,上網,線上遊戲。我喜歡很多,討厭:無可奉告、專長:打電腦,個性:有點兇:到新環境會不太想說話,只是我都覺得會很煩,我只要想睡覺就會直接睡了。

 

我不太會交朋友  因為一交朋友,到最後都一樣會不理我,所以我才布交朋友的,我以前在學校裡,都會幫老師的忙,可是:.我說不出來(秘密)、我只會對家裡人凶凶的,還有動物 我討厭的是沒有辦法說的,可以說我也不會說,因為我根本不想說、說了等於沒說似的。

 

我很喜歡上網、聽音樂、打電腦、玩線上遊戲、因為線上遊戲可以讓我交道不知道我是誰的朋友,雖然他們都知道我叫甚麼名子。但是在線上我都不准他門這樣說,因為我很討厭他們說我的本名,他們依職說我就會發飆,我喜歡的東西是很多但是有些不喜歡、我還是會很喜歡去碰碰看,  不喜歡碰的,我不會的碰,硬要我碰,我就會大罵、因為從以前我就是不爽讓人管的很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