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ㄧ甲5號吳雅淳{#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自我介紹

 

    我畢業於大成國中,今年16.,是班上最矮的。我不喜歡綁頭髮,.平常一定都會戴戒指,除非有必要要拿下來才會拔下來。手上一定也是一定要戴手錶.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有人說我的眼神很像是在瞪人ˋ很不高興的樣子..


   
我這個人很好相處的,雖然我的脾氣很不好,但只要不惹到我就沒事的

第一次跟不熟的人碰到我會很緊張,話也不敢說出口,但跟我熟了之後我的話就會變多了。平常沒啥興趣說,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對餐飲是比較有興趣,所以我最近這幾天有去學烹飪中參素食的。.現在我在那做的東西都是我自己運用到我在發揮在那。.有機會的話我希望有機會弄幾道菜給別人吃吃看,給點意見.

    
現在回想起國中時種種回憶, 有點想回到國中生活。.

.國一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生日的那天,剛好那天還在上課,所以班上的同學就說要幫我辦生日會.只不過那天沒有吃蛋糕,,但我有帶糖果跟餅乾,所以就代替蛋糕囉,.同學們也幫我在黑板上畫蛋糕給我,.那天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過最好的生日。.2的話嘛,,我國1是在另一間讀,不是在我2.3.年級讀的那間.,直接就說重點吧!2就是我想提下一位老師,他是我們的體育老師,很多人都很喜歡他.

他很搞笑又很欠扁,但他對人超好的.而且他也很用心,在上游泳課時我不會游泳,他有時有空閒時就會來敎我,.再來就國3!3就是畢業典禮那天,我們的前班導有回來看我們,我們大家都超開心的,.幾乎都哭了,我是差一點點,.畢業典禮完後,我跟我其他幾個朋友就一起去買東西ˋ弄頭髮,那天我們都很開心.!!

   
本來一開始我沒有想到我可以進南商,我是後來才知道有種考試是為了我們才有的,.之後知道有進南商了,是很高興,但是這種班就開心不起來.,之後就想說至少有學校讀就很不錯了,所以就想說幹脆就放開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