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了一趟德國,老師的弟弟(下圖左)帶我們去滑雪。

雖然回來後有好幾天滿身酸痛,但卻是旅程中最好玩最刺激的經驗。


本人素無運動細胞,弟弟的指導我聽進去了,腦袋和身體卻無法消化貫通。整個早上就是跌! 跌! 跌!(強顏歡笑ㄚ)

更慘的是跌倒了爬不起來!(因為穿著雪屐,其他人都會起來,我就學不會。還勞駕阿斗ㄚ朋友好心牽我起來,後來我都脫掉雪屐再重新穿上)在我幾乎已經放棄,只想著"至少我已欣賞到美麗的雪景"時,

我告訴其他家人,請他們自個兒玩他們的,不用理會我。沒想到到了下午,不怕摔之後,經過老公教導如何煞車及多次練習,我居然可以一路享受滑雪的樂趣,更重要的是體會到學習的成就感,就像小時候學會騎腳踏車那種心情。


因此,我要分享這個經驗給我的寶貝學生們--也就是你,
凡事不要輕易放棄,努力再努力!
不怕失敗、跌倒後仍繼續奮戰,那麼成功的果實也會特別甜美!!



這是敎會我滑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