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的壽宴(97、01、06)
怡君和正奇的婚禮、歸寧(97、01、05-06)
感謝各位至親的蒞臨與祝福
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真的好開心喔!

以下是幾張精彩畫面(游標移到相片。相片就會放大),所有相片在我的相簿和姻親友資料夾,歡迎瀏覽!

壽宴與婚禮的統籌規劃者,我的父母,最辛苦的兩個人。


壽宴前幾個老先覺在大戰,這或許是健康長壽的秘訣之ㄧㄛ


阿公的生日蛋糕,哇,十層,阿公有感動無?!兩旁紅色的東西是一種壽桃(總共有好多箱),口味類似我們吃的豆沙包,這些全部是阿公姪子姪女的孝心。


阿公與孫女新娘,阿公本來也穿的很"正式而且禮貌而且溫文儒雅",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還是自在最重要,你說是不是。


看阿公的笑容多開心!


阿公與他英俊的姪子們(相信我,真的,每個舅舅都"曾經"是大帥哥--現在當然以智慧取勝啦,這是我小時很鮮明的記憶)。


阿公的侄女們,大家都遠道回來,感動哪。


新郎新娘與林氏至親們


新郎新娘與兩位美麗可愛的伴娘與帥哥攝影師


阿公和我的媽咪


阿公的姪女婿也都回來喔,真的感動!


新娘結婚前一晚和兄姐大嫂聚餐合影


還有很多精采的畫面請點入相簿,瀏覽和姻親友資料夾(建議用相簿右上方瀏覽功能的幻燈片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